跟时间赛跑~

Monday, December 21, 2009

冬至 圣诞

明天就是冬至了。。。。
好想吃汤圆。。。。
好想在家里跟你们一起搓汤圆。。。
在饭厅。。。
然后大姐可能就会故意做个三角形的说:
“这个是我做的。。等下你们不要拿我的。。。”
我们或许会接着说:
“我也会做磨。。。”
结果大家就做了奇形怪状的汤圆。。。
呵呵。。。
这是此时出现在脑海的画面。。。

终于亲身体会“每逢佳节倍思亲”的感受。。。
呵呵~~

虽然现在有housemate煮了汤圆。。。
但因为跟他们没有那么的要好。。。
就不好意思吃咯。。。
虽然人家有问我。。。
但我却说了。。:没关系啦。。你们吃啦。。。
呵呵。。。很笨hor??

马上换心情。。。鼻子已经塞了。。。很难呼吸~

圣诞节到了!!!
从来没有庆祝圣诞节的我。。。
难得在圣诞节当天和隔天有假期。。。
就想好好利用一下。。。
打算和朋友去sunway看戏。。。
我最近超想看3部戏。。。
1。Avatar。。2。Chipmunks的。。3。Princes & The Frog
自己想一想都觉得:哇~~好贵哦~~~
难得一次。。。妈咪不会骂我吧。。。
~希望~

这也只是想而已啦。。。
最后能看到几部也不懂。。。
反正avatar。。。必看!!!!
哈哈哈。。。。

心情转换成功。。。
因为朋友看不出我眼红,鼻红的。。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