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时间赛跑~

Monday, October 17, 2011

意见~~~不合

哎~~
又是意见不合的时候。。。
就为了一件我认为是小事,
对他来说却是大事。。。

这样的我们。。。会长久吗??
答:不知道~~
顺其自然吧。。。呵呵~~我的口头禅~

常常都为了小事吵架。。。
我根本没在意的事。。有时没在意到会忘记的事。。。
偏偏,他很在意。。。还记得很清楚。。。
我要解释的时候。。有时还真的想不起那些事呢。。。呵呵~

是他小孩子气,还是我过于成熟,难搞??
为什么每次酱的状况都发生在我们要放假的时候??
每次非得带着酱的心情回家不可?? 哎~~~

好了,发泄完毕。。。
晚安~~~~~~~~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