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时间赛跑~

Tuesday, May 5, 2009

冰糖蛋

我的咳嗽到现在还没好咧!!
有没有问题的哦???
做么都不会好的咧??
有时真的咳到很厉害!很辛苦咧!!T.T

这几天都咳到很厉害咯!!
结果被妈妈发现我的咳嗽还没好。。。
所以妈妈就煮了冰糖蛋给我喝咯。。。。
妈妈说以前表姐咳嗽时。。。
姨姨都煮冰糖蛋给表姐喝哦。。。。
说喝了会好哦。。。。不懂咯。。。

第一次妈妈用以前泡milo给我们全部喝的大杯。。。
你们还记得吗??那个size。。。
妈煮了差不多半杯以上一点给我一个人喝。。。
叫我当开水喝。。。
那一杯真的很大杯咯!!结果喝不完。。。
被妈妈骂很没用!!!T.T
一大杯甜甜的东西。。。喝多了真的很想吐的咧。。。。
很恶心的。。。。



之后妈妈又煮了两次。。。
换了个较小的杯咯。。。。
两次我都是皱着眉头喝完的。。。
每次喝完我就没胃口吃东西了。。。。
呜呜呜~~~
咳嗽还是没好==

表姐。。你真的喝过吗??咳嗽有好吗??

4 comments:

  1. 我有喝过
    那个东西超恶心的!!
    臭臭的
    甜甜的
    都不知道它到底是想怎样
    怎么会有这样的味道
    甜的,应该是香的
    臭的,应该是苦的
    怎么会混在一起呢?

    好久没喝了
    不过一点都不怀念!!
    神明保佑永远都不要再看到它!

    ReplyDelete
  2. 那个臭味是鸡蛋的味道
    鸡蛋+冰糖========化学变化=====>臭臭甜甜的味道

    我都不记得我是不是有喝过起了化学变化的冰糖蛋
    闻起来很熟悉
    只是也是不敢试喝来确定
    因为冰糖蛋的结合本来就很奇怪
    长得也不好看啦

    ReplyDelete
  3. 怎么你的冰糖蛋跟我的不一样叻,
    我的没那么丑啦,而且味道还不错啊~
    对我来说还满有效的可能个人体质不一样咯!
    我朋友告诉我吃strawberry也会止咳你不凡试试看吧!
    我是没试过不过她说对她儿子很有效叻
    我很怕咳嗽因为我会咳很久,现在想起来还怕怕
    希望我见到你的时候已经没事了

    ReplyDelete
  4. 钦。。甜是很天啦。。但没有到臭那么严重咯!
    大姐。。你自己也不喜欢做么还要“妒我奥跑”!!
    表姐。。那一杯是比之前的一杯长得不一样点咯。。。可能妈咪不小心把蛋黄弄破了啦。。嘻嘻。。
    我现在还在咳咯。。应该不会在这几天内好的。。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