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时间赛跑~

Thursday, April 23, 2009

面试 · 初体验

偷懒了两天。。现在才来写呢。。嘻嘻。。

20/4/09
这是我第一次自己一个人
搭着长途巴士去一个我完全不熟悉的地方呢!!
我也因此烦了很多天。。。
没去过那里。。。都不懂是怎样的。。。
就算已经教我走这里、走那里的。。。
我还是会点怕。。。毕竟没看过那个地方。。。
只听家人朋友说很大、很多人。。。

没关系啦。。反正我已经安全到达表姐家了咯。。。
哈哈。。。
到表姐家第一个当然就看到表姐咯!!
表姐来开门嘛。。嘻嘻。。。
接着。。就看到可爱の瑄瑄啦!!!
她一看到表姐开门。。就很快的爬到表姐的脚了!!!
她的速度超快的!!!速度不像爬。。是游啊~~
她又变了许多了。。变得更像女生の脸蛋了。。。
唯一不变的是。。。她还是一样の可爱咯!!!
她好会动哦。。。想拍她都难啊~~
相机的快门都比不上她动来动去的速度呢~~
haiz(摇头)。。。
没拍到又不甘愿哦!!
难得看到瑄瑄了,没拍到照的话。。
感觉回家很难交代呢。。。哈哈。。
所以,我硬是拍了几张咯。。。

别看她很凶的样子哦。。其实她是在看电视啦。。。嘻嘻


21/4/09
终于要了面试の日子了。。。
我紧张到爆啊!!!
钦和锦明到了表姐家后。。。
不知为什么。。他们很兴奋的说。。。
竟然对一把妈刚买给我的雨伞非常感兴趣呢!!!
两个就在那边开关那把雨伞。。。
按一下就开。。按一下就关。。。=='''
我就面无表情的坐在旁边看他们玩了。。。
钦还一直叫我把雨伞给他。。。
把他的给我。。叫我带回去。。。
跟妈说。。他的雨伞坏了。。。
真是被他炸到!!

因为我和钦都吃不下东西。。。
我和锦明有吃一个面包啦。。。
我们就直接去到医院了。。。
走进医院时,锦明还是很high咯!!
转过身来(指着医院)跟我说:洁!你看,好像酒店酱咧!!
==''' 我紧张到都已经笑不出来了。。。

由于我比较快到。。。
所以我很快就进去面试了。。。
我的名字排在第三个的。。。
叫到我的名字我就进去了。。。
先看看我的面试 look 再继续说。。。



走进去向她们握手请安后。。。
她们让我坐下以后。。。
问我的第一句话是:Why you so cute ar??
我一时yik住了。。都不懂什么好。。。
就一直笑罢了。。。哈哈。。。
接着。。他又说:your hair style very fashion ar ~
又被吓倒一次。。。我也只能跟他说谢谢了。。。

他们人都很nice 咯。。。我们就像在聊天酱咯。。。
他们就一直说做护士很辛苦啊。。。
常要挨骂啊。。。要轮班啊之类的。。。
问我会不会因此而哭??
我回答:哭并不能解决问题啊!!
(嘻嘻。。雁说我很假,锦明/钦说我很厉害)
他们只是点点头咯。。。

接着。。他就看我的成绩了。。。
看了后就问我为什么我的BIO会考到7D咧?
我想都没想就说我们的老师怀孕了。。。没老师教了。。
讲完才发现怀孕、没老师教的是PHYSICS不是BIO。。
哈哈哈。。。。睬他的。。掰过去就是了。。。
他接着问:没有代课老师吗?
其实当时我紧张一下不知怎么接了。。。
但我还是很快的就回答说:the teacher donno how to teach lo...
sometime v don understand then v ask the teacher...
the teacher say, you don understand i cant help u..
讲完觉得自己好厉害哦。。真的被我掰回来了。。
BIO老师的确说过那句话。。
他们听了。。还很同情的说我们很辛苦咯。。有这样的老师。。。
我就跟他说:ya lo... i oledi try my best...

之后,他就说我很不错咯。。。
因为我一直笑着的。。
他们说之前一个很boring咯。。
当然他们有一直问我是否真的想做护士。。。
我当然说想咯!!就把 St. John 东西搬出来说有兴趣咯。。
还说因为想做护士才决定进 St. John 的呢!!!
事实上都不是。。。哇咔咔~~

整个过程大概就这样咯。。。
其实还算蛮顺利的啦。。。
不过他们说我唯一的弱点就是BIO拿7D
只能靠运气了。。。。
再次握手道谢下。。我就出去了。。。
终于可以松口气了。。huh~~

4 comments:

  1. 越來越會拍照了啊~
    把自己拍到很美咯~
    你的衣服很美咯~我也要~
    呵呵……每次presentation都沒好看一點的衣服穿
    你的“掰功”一流哦!
    頭腦還轉的蠻快的嘛!
    感覺上你都不緊張的~佩服咯!

    ReplyDelete
  2. 有吗?有拍到美咩?
    自己觉得自己的脸笑得很尴尬咯!
    大姐问:可以笑自然点吗?
    可是,我一笑就很尴尬了。。
    可能脸歪的关系吧。。。哈哈。。
    我超紧张的咧!!问钦和锦明就知道了!
    不过真正进去时故作镇定咯。。。
    就用“笑”来掩饰我的紧张咯。。。
    哈哈。。。那件衣真的很美咧!!
    它虽然是成熟点。。。
    不过我还是很喜欢下咯!!>.<

    ReplyDelete
  3. 我也很喜歡你的衣服耶
    發夾也有加分哦
    呵呵
    邀功一下
    謝謝你的雨傘哦
    呵呵

    ReplyDelete
  4. 哇!穿起那件衣服简直判諾两人了~
    好像淑女了哦,果然是十八姑娘一朵花~~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