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时间赛跑~

Saturday, July 18, 2009

我的“家”

哎~~两个星期多在这里了。。。
还是不习惯。。。
真的不喜欢PANTAI。。。
为什么GLENEAGLES要把我们丢来这里???
这是我们一直想问的问题。。。。

PANTAI 的 tutors 真的个个都颠颠的。。。
我班的老师简直是神经病。。。
不爽就叫人写explanation letter。。。
神经病!!!

算了!不讲她了。。讲了他就气啦!!
现在是在休息。。不想想他的事情了。。。
这次写blog的目的是让还在家里的家人们看看我的“家”。。。
昨天在等表姐来载我之前在家里拍的咯。。。
我家的“鬼”(那个小偷)看到我拍。。他也拍。。
神经。。有样学样。。。

看看我的家吧。。。
客厅还是“轰撩撩”的。。。

那个褐色的beg就是那个“鬼”的。。。
他每次回家都带很多东西回的。。。
里面可能又有一些“战利品”了!!呵呵~

这个鞋架是我用我的双手和一把剪刀组起来的哦!!
厉害吧。。。手超痛的!!
当然最后有个朋友帮忙啦。。。

很奇怪哦。。有了鞋架,鞋子还要放地上。。。
呵呵。。。

直直走就我的房间了。。。


我的房间。。。

本来的摆设不是这样的。。。
现在这样。。比较多位走路。。。。

厕所 & 冲凉房。。。


厨房。。。


就这样咯。。。呵呵。。

我在那个家。。可是个“大力士”哦!!
很多搬搬抬抬的东西都是我做的。。。
室友们哪个要搬床什么的都会叫我的。。。
所以他们在家都会叫我“大力士” =.=llll

护士的假期很少很少。。。
所以很少有的回家了。。。haiz。。。
还好有表姐家可以回。。不然我真的会疯掉!!!

下次回如果幸运的话,就是八月的国庆日咯。。。
tutors 发神经的话,就要等到九月的 annual leave了。。。
每天都在期待着回家的那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