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时间赛跑~

Wednesday, July 1, 2009

再见了!我的家~

终于。。。这一天来了。。。。
要去报到了。。。我人生的第二个起点开跑了!!!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很快。。。
之前说雁雁有两个月假期很长啊。。。
结果。。一眨眼就过了。。。
最遗憾的。。
就是没有跟雁雁一起看完《痞子英雄》。。
还有。。我很喜欢的《终极三国》。。。
haiz。。。。来不及看完了。。。
雁,一定要继续下载哦。。。
有机会一定要看。。onegai!拜托咯!^^

十点多开始收拾了。。。。
东西好多好多哦。。。
一个好大的行李箱。。也装的满满的。。
本来以为应该会很空的说。。。
收了两个小时。。。。
收的差不多了。。。。
看来看去。。总觉得怎么会这么多东西啊??
很多袋东西咯。。。所以就决定等妈咪回来救我了。。。

在等妈咪之余。。。先玩玩电脑吧。。。
Facebook。。我来了!!!哈哈!!
看了一些东西后。。。妈咪回来了。。。
妈咪问:收到怎样了??
我直接说:咪,跟我来。。。
就直接带妈咪到房间了。。嘻嘻。。

妈咪果然是妈咪。。。
把我一袋袋的东西再“装”一遍。。。
马上。。。整齐多了。。。



东西还真是多啊。。。哈哈!!

好啦。。。得快点去睡觉啦!!0400要起床了!!
要去好好跟我的床和抱抱们告别一下了。。。
好想把它们通通带去哦!!!T_T

2 comments:

  1. 我是一定会下载的……放心呗~
    第一次收东西没经验……下次就会知道该怎么收了!
    哈哈……要学着长大咯……不要总是靠家人嘛……要独立了!
    哈哈……我也是过来人
    会习惯的

    ReplyDelete
  2. 是咯,这是每个人都要面对的呀!
    表姐也是过来人。。。也是走过来了啊。。。
    洁,你可以的你那几个姐姐也是这样走过来的啊。。。
    gambateh。。。我支持你。。。加油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