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时间赛跑~

Sunday, February 7, 2010

^shopping^

昨天去了Times Square。。。
这是第一次跟朋友去那么远玩。。。
平时我们都去Sunway Pyramid。。。
因为它够近。。。15分钟就会到了。。。

这次最主要是想买个包包。。。
我的包包都坏了。。。T.T
之前去了Sunway 找。。没有喜欢,适合的。。。
朋友说TimesSquare 比较多选择,也比较便宜。。。
所以就决定去看看咯。。。

结果。。。
在去的前一天。。。
突然有种想买衣服裤子的心情。。。
知道一定会大出血的。。。
在那一天就有跟妈咪说了要去花钱了。。。
妈咪也没说什么。。所以。。嘿嘿~
也一直用这个理由说服自己:
久久一次嘛。。又不是常常酱子花钱咯。。。
>.<

这一次的shopping。。。
是第一次没有姐妹们没在身边的情况下买了一堆东西。。。
没有姐姐在旁给意见。。。蛮不习惯的。。。
很没有信心要不要买下某样东西。。。
还好有个朋友在旁边。。。
他说好看。。自己也蛮喜欢的。。。
就买下了。。。

最后。。。
我买了一件衣服,一件短裤。。。
一个包包,一枚戒指。。。
一共花了RM115++在这里。。。
很开心自己买了新年衣。。。

又买新年衣。。
希望妈咪和姐姐们不要骂我。。。
嘻嘻。。。因为或许我是有点奢侈了。。。

期待将要到来的星期五。。。。
那我就可以离开Casa Subang。。。
到表姐家。。。再回家了!!

我要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