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时间赛跑~

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短暂的新年

haiz。。。
我的农历新年就这样结束了。。。
只有那么短短的。。。3天。。。
请问。。。哪里足够???

不过。。
虽然短暂。。。
但至少我还是有个很不错的新年。。。
哈哈。。。

这次的新年。。。
我回去的目的是。。。
见见很久没有见的同学与朋友。。。
当然我的目的达成了。。。谢谢你!

见了一些真的很久没联络的朋友。。。
虽然见了面非常尴尬。。。
因为想不到话题聊。。。
但我还是甘愿。。。
因为我的目的只是见个面。。。
向大家拜年咯。。。

最让我开心的是。。。
见到了我form 4 & 5最最尊敬和喜欢的Chemistry老师,Pn.Yeoh
他真的很健谈。。。。
在他家逗留的时间最长了。。。
跟他聊天。。就好像根自己好久不见的朋友一样。。。
很自然。。。很轻松。。。很舒服。。。哈哈!!

另外,还要谢谢一个圣约翰的学长。。。
他说很久没见了。。。一定要见上一面。。。
但那时我却在阿姨家。。。
我说,你敢来我阿姨家找我吗??
他竟然说ok。。==lll
有点吓到。。。哈哈。。。
结果当然见了面。。。聊了大概一个小时吧。。。
脚都站到酸~又爱睡。。。>.<

唯一觉得遗憾与抱歉的是。。。
没有跟你们聚到。。。只是见了一面。。。
没有多聊些什么。。。对不起咯。。。
不知道你们会怎么看我。。。
希望不会生气我哦~拜托。。。

**当然我是非常享受跟家人和亲戚们的聚会!
因为那是新年最重要的聚会!
还有珍惜一家人的团圆饭!!
这对我来说十分重要~**

总之呢。。。
祝大家新年快乐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