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时间赛跑~

Sunday, October 3, 2010

突然特别想家~

好久没有写blog了。。。
今天的心情就只是在这里发泄了。。。。

今天的我,不知道怎么了??
真的真的好想家哦!!!
原计划好这个月15号要回家的。。。
雁也说他会载我。。。我真的好开心!!
一直在告诉自己:没关系,再撑一下,很快就能回家了!!


但,突然雁问我可以自己回家吗?
整个心情就掉下来了!
好像突然没了目标似的。。。T.T

当然,我不是不能自己回。。。
只是我的巴士时间很Kaso。。。
之前7.30pm的巴士已经没有再走了。。。
最迟的只有4.30pm的。。。我的放学时间是5pm!
如果坐隔天的就是早上8点多9点的。。。傍晚就是4.30pm的。。。
这样的话,我只会更累!!
星期六回到家都不知道几点了。。。
星期日早上又要出门了。。。这么短的时间在家。。。
我会受不了,会很不甘愿。。。这样只会使我更加的想家!
Haiz~~
相信大家也不会同情我不能回家。。。
因为这也是我自己找来的!!!!呵呵。。

刚刚看到一位常见的Auntie,也就是housemate的妈妈。。。
这位妈妈常常都会来这里找她的女儿。。。
曾经有一次,女儿没回家,但妈妈却来这里过夜了!
刚刚看到她时,就突然有个很讽刺的想法。。。
那就是:我见housemate妈妈的次数好像还多过我见我妈妈的次数啊!!
顿时,眼泪就忍不住流下来了。。。。

妈咪,我真的好想回家!!!

突然,羡慕起大姐,
虽然他工作压力不比我小,
但他至少放工后是会自己的家。。。
还有小涵,羡慕她还在中学。。。
每天放学后可以回家吃妈咪煮的饭菜。。。
虽然他们每天在家都过着同样的生活。。
或许他们会觉得无聊。。

我在这里的生活何尝不是每天都一样!!
每天考试,assignments。。。一大堆的~~~
我宁愿回去中学的生活呢。。。

常常在想。。。。
为什么人一定要离开自己的家乡到外面的读书???
但。。。终究没有答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