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时间赛跑~

Saturday, June 27, 2009

“飞蛇” & “心脏病”

我的天啊!!!
都要出去了咯!!!
竟然在出去之前给我来这些有的没的!!
气死我了啦!!!

今天去看医生了。。。
以为只是烫伤的伤口。。。
竟然延伸成“飞蛇”了!!!
被妈咪说中了。。=.="
“飞蛇”是什么?把它念成古田话吧。。。
懂古田话的人应该听过吧。。。
有听说生“蛇”等它绕完一圈就会死。。。
不懂这个是不是咯。。。呵呵(冷笑)。。

医生在听我的心跳时。。。
突然杀出一句惊人的话!!!
用古田话说的。。。。
“几岁哦?做么酱年轻心跳会酱的??”
啥!!!什么意思??
医生说。。会突然跳一下咯。。。
意思是心跳会突然很用力的跳一下。。。
心脏病患者的心跳就是这样的。。。。
别吓我啊~~我有心脏病??!!!!!
我不要!!!!!

过后,用机器详细的check过我的心跳。。。
心电图都出来!!OMG~~
医生边指着心电图边解释。。。
说:这里正常。。这里多跳了一下。。这里又少了。。
更恐怖的的来了。。。。
医生一脸镇定说:啊。。这里。。心跳了一下。。
里!咧!!!心跳停了一下!!!什么嘛!!!我吓呆了!
为了确定是不是心脏病。。医生叫我“起立蹲下”50下。。。
*起立蹲下=站蹲站蹲*
累死我了。。。脚到现在还是软的。。。
再次确定后。。医生说没事了。。。
运动以后的心跳频率是一样的。。。
没有突然跳一下了。。。。
呼~~~~松了口气。。。
一下是我的药和伤口。。很恶心哦。。。
*阅读者要做好心理准备。。。



这是颈上最严重的一区

这是抹过妈咪调的。。。
不懂什么酒跟什么草搅在一起的。。
一块块青色的应该是草呱。。。
呵呵。。我也不清楚。。
反正抹就对了。。。

哎~~因为它。。。
本来想在出去之前跟朋友好好聚聚的。。。
现在什么心情都没了。。也不想出门了。。
免得吓到街坊啦。。。。。
只好在家收拾心情了。。。
希望它快点离开我。。。拜托~~
我想好好的出去读书。。。。

2 comments:

  1. 一定会好起来!!加油~
    我们也一定还有时间出来聚聚!!

    ReplyDelete
  2. ai yer yer....
    这些药我看了就有想哭的感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