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时间赛跑~

Tuesday, June 16, 2009

爱。。唉~

刚看了朋友的blog。。。
就让我想说些话了。。。
呵呵。。。

爱情。。。它真的很重要吗??
没有了它。。我们会怎么样吗??
好像不会吧。。。

现在年轻人甚至是小朋友们。。。
都好像很向往谈恋爱。。。
这让我一直摸不着头脑。。。
到底为什么呢??
是看太多的偶像剧吗??
所以一直在幻想一段完美浪漫的爱情。。。
还是他们真的找到了他们的“真爱”????

对他们这种恋爱。。。
我感觉他们纯粹是为了谈恋爱而谈。。。
跟本没什么“爱”可言。。。
只是想尝试谈恋爱的感觉罢了。。。
在一起了又分手。。换了个男/女朋友。。。
不久。。再分手。。。再换个对象的。。。
好玩吗???

就连自己的朋友也一样。。。
朋友和朋友在一起了。。。
每个都让我惊讶。。。
嗨~~~
虽然我不知道他们是真的喜欢对方了才在一起的。。
还是被环境影响。。也想谈场恋爱呢。。。
我也不知道啦。。。或许连他们自己都不知道呢。。

之前看着朋友一对接一对的拍拖。。。
再看着一对接一对的分手。。。
看着他们受伤、难过。。。
每天心情不好的在想着。。。
是自己不够好吗?之类的。。。。
就为了所谓的“爱情”。。。。
让自己生活那么痛苦。。。何苦呢??
有时真的很想问他们。。。。
真的那么需要谈恋爱吗??
若我真的说了。。一定会被呛的。。
一定会说我没试过,我不会知道的。。。
对!我就是没试过啊!!那又怎样?
但至少我不会有情侣之间会有的烦恼啊!!
也不会因次影响我的情绪、心情啊。。。

只想说的是。。。
让它影响自己的情绪甚至是学业。。。
酱值得吗??
对于现在的我们。。。
应该还有更重要的事要我们去烦恼、去做吧。。。
应该要为我们的未来努力吧!!!
努力的读好书比较重要吧!!!

我想。。等他们再大一点后。。。
应该就会发现自己曾经是多么的愚蠢吧。。。
对我来说。。。
爱情这种事。。顺其自然吧。。。
该来的时候它会来的。。。
所以希望朋友们不要再为这些事烦了。。。

希望现在还在一起的朋友们。。
是真的真的喜欢对方。。。也祝福你们。。
而现在刚分手或是在感情上出现问题的朋友们。。。
赶快走出来吧!!看看单身是天空是多么的宽阔啊!!
你的世界不是一个人也不是两个人。。是很多很多人!!!
所以你又怎么会孤单呢???


~爱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 感觉很重要~
~宁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拥抱~
~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 一定会遇到~
~对的人出现 在眼角~


*以上是我个人的想法咯。。。。不认同的你请多多指教!!
*若有哪里得罪到了。。请多多包涵哦!!

2 comments:

  1. 该怎么说呢..
    或许真的因为我很多事都没说出来,
    所以让你这样想了吧...
    或许是我自己的问题..
    需要安全感..
    却在错的地方找安全感..
    一段有一段..
    如果可以让我选择,
    我不愿这样伤害被我伤害的人..
    我也付出过真心,
    也被伤害过..
    这是对我的惩罚吧..
    或许真的是我错了!!
    让你这样想自己的朋友,
    真的很对不起!!
    可是没有他们,
    我不会在爱情里学习了那么多..
    是我自私吧..呵呵..
    可是..
    下一次!!
    我一定不会这样了!!
    不会因为自己的需要去爱人!!
    学习等待..
    对的人出现....
    对不起!!

    ReplyDelete
  2. 其实不是你的错。。。。
    我一直都那么想的。。只是没有说出来。。
    说了。。伤感情嘛。。。因为一定意见不合了。。。呵呵。。
    不过看到你那样。。。真的觉得不用让自己那么痛苦嘛!!
    暂时失去了爱情那有怎样呢??
    就当作让自己充电、休息一下嘛!!
    下一段会更好啊!!
    再说。。你有永远不会失去的友情啊!!!
    所以。。不要再自己一个人难过了!!
    说出来吧!!就算对象不是我也没关系的。。。呵呵^^
    你有人可以诉苦。。就好啦!!!
    加油啦!!!!^0^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