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时间赛跑~

Thursday, June 25, 2009

T_T

今天心情超不好的。。。。
可能是要出去的原因吧。。。
看到妈咪帮我买的一些衣挂、桶、衣夹子。。。
就在狠狠的提醒我。。。我要出去了!!!
啊~~~~超不爽的!!!
之前准备去NS报到的心情又回来了!!!
就只因为酱。。心情不好了。。。。。
HAIZ~~~~~~

因为发呆而被吹风筒烫伤的地方好像恶化了。。。
被妈发现后。。。就一直被念。。。
想说。。我也不想啊。。难道我故意要烫伤自己咩。。T.T
自己很担心烦恼它几时会好。。。
叫我抹SNE我也抹了。。。。想问:你几时要好??

更让我心情不好的是。。。在载小涵之前。。。
我本来就知道载小涵的人是我了。。。
可是。。。当妈咪问:woi。。谁载小涵哦???
很快的就听到有人说:叫小洁载!
那种语气。。。不懂怎么说。。。。
听了就有种。。被命令的感觉。。。
瞬间有点想哭。。。可能是因为心情不好的关系吧。。
明明自己会去做的事情。。却要被命令。。。
HAIZ。。。。。。。。。。。。。。。。

吃晚饭了。。。。
因为心情不好。。所以脸蛮臭的。。。
怕被爸妈发现。。又不想被念。。。
所以试着收一点。。让自己的脸不要太臭。。。
谁知。。一下就被爸看出来了。。。=.="
被念一下咯。。。。呵呵。。
差不多吃完的时候。。。
妈边吃边看着我烫伤的地方。。。
说那个不像烫伤。。像是生什么东西。。。
这个话题。。一直没有停。。。
妈还是一直看。。。一直说。。。
越说。。我自己越怕。。。
可是。。我真的觉得那只是烫伤。。没事的。。
妈却说要带我去看医生。。。。
啊~~~~~~

心情爆烂!!!不想继续了!!!!!!!!!!!!

1 comment:

  1. 离家是每个人都必须面对的!!
    只是看你用什么心态去看待..
    当然会不舍,可是不舍就不用出去吗?
    就当这是一次让自己学习独立的机会!!
    你的未来就在自己的手中!!
    相信你这次去会跟去国名服务一样,
    越久越享受!!
    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