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时间赛跑~

Wednesday, June 24, 2009

咩~咩~咩~

今天早上。。。。
啊不!!!!是中午吧。。。。
我还在睡觉时。。。
感觉到已经中午了。。该起床了!!
就在想爬起来的同时。。。。
哇!!!下起了倾盆大雨哦!!!
所以。。爬起来的念头马上就不见了!!>.< 好久没下那么大雨了咯!!! 真的很大哦!!但却没有比较凉就是了=.=" 但,很懒惰的我。。一下又睡着了~~ 雁进来我房间了。。。 “洁,你还不要起来啊??1.00了咩!!” 想说,1.00了真的该起身。。就起来咯!! 雁去冲凉了。。。我也要去刷牙咯!!>.< 走到后面。。。看到这个画面。。。



OOPS!突然觉得有点像在动物园哦~
它被关起来了!!!
事实上。。我在里面,它在外面。。。=.="
它是在避雨的啦!!!
雁说,它从一开始下雨就站在那里了!!
就是已经站很久了咯!!!呵呵!!
还说,还没下雨前就躺在这里睡觉了。。。

这时,我很快的就去拿手机拍了!!嘻嘻^.^
开始它是酱站的。。。。



站久了后。。它开始脚酸了。。。
我不是瞎说的哦。。。是真的!!
它还弯一弯它的前左腿,再弯右腿的咧!!!
当然。。我不记得是左腿先还是右腿啦。。。
站久了。。很不耐烦了。。就换个方式站咯。。。



还看镜头呢!!!哇哈哈哈哈!!!!
接着。。就一直在观察它咯。。。
看到它在发抖呢~~
嘴巴还一直咬啊咬的。。。应该是饿了吧。。
突然想到:如果小涵看到。。。
一定会说 “给它东西吃” 之类的话吧。。呵呵
看着它~发抖~。。肚子饿。。。有好像迷路了的。。。
觉得它好可怜哦!!!
但。。。。
它真的好臭哦!!!!!!
就马上回到家里了。。。。嘻嘻^^

*我有学它咩咩叫哦!!第一次它有看我下。。。
第二次。。第三次。。。它就不理我了。。
可能就像雁说的。。它知道我是假的了。。。
哇咔咔咔咔!!^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