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时间赛跑~

Thursday, April 2, 2009

充满惊喜与快乐の生日(上)

3月31日。。。
今天是我的生日。。。
但却没有出门。。因为朋友们都没空。。
不过。。却是开心的。。
因为收到了很多朋友的祝福。。
不很熟的朋友竟然也会寄信息给我呢!!

在28时,就收到礼物了!!开心~~
贤辉送的。。托俊豪送来给我的。。它很可爱哦。。笨笨的。。




有个之前在4H认识的朋友。。她在NS里。。
在29号就寄信息来给我了。。就因为31号时没电话拿咯。。
看到这封信息。。还真的有点感动~
接下来就是我NS的“公公”了!!我们很久没联络了。。超想念他的~
他寄了一封EMAIL的生日卡给我咯。。。写了些字。。。
搭配上音乐。。又再次被感动了~~

快傍晚时。。有个在ST.JOHN里的好朋友>宝惠
打电话给我问我有没有在家。。他说他现在来着我家了。。
其实我猜到了。。他要带礼物来给我咯。。。果然不出我所料!!
哈哈。。他送了我张生日卡与个相框。。



晚上了。。。心量的车突然就在家门口了。。
(一听到“嘟嘟”的车鸣声。。我,大姐,涵就跑掉了!!因为穿得很破!哈哈^^)
一开始我们只是在客厅纯聊天。。。不懂做么我会走到电脑那边去。。。
就乘那时候惠琦就带了个蛮大的礼物箱冲进来了!!
我吓到了!!我完全没预料到他们会带礼物的!!!
那瓶药是为了配合我这个还没当成的“护士”买的。。
里面的字条是朋友们写的祝福咯。。




**昨天太忙了。。没空写。。所以今天才写咯。。嘻嘻。。
我的生日不是这样就结束咯。。还有后续的。。。

待续。。。

3 comments:

  1. 看了有點很想哭的感覺……不是有點是很多
    不知道為什么……
    可能最近過得很不好……
    再加上很想家……
    說真的在寫著這個comment……
    眼淚已經在眼睛里打轉了……
    我也不懂為什么……

    ReplyDelete
  2. 我完全能了解、体会你的感受。。。真的。。
    我在kem时也是这样。。。
    刚刚去的那几天。。只要看到你们的信息一来。。
    还没打开。。我就已经哭了。。。
    看了信息更是泪流满面。。。
    记得当时连看到表姐寄来瑄瑄的照片我都会哭呢。。。
    就因为想家咯。。所以不敢打回家。。
    知道听到家人声音的话,一定哭到不行!!尤其是妈妈。。。

    说真的。。看到你的comment。。鼻子有酸了一下。。。
    你要加油咯!!!撑着点。。
    已经4月了。。你就快要能回家了咯!!
    GAMBATEH!!^.^

    ReplyDelete
  3. 笨笨很可爱~~~
    宝惠的礼物够有心咯~~
    那三只bear一定不便宜~~
    生日真好!
    生日最高!!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