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时间赛跑~

Tuesday, April 7, 2009

被闹钟骗了!!

昨天睡觉前就把闹钟调好了。。。
就为了不要让自己睡到太迟。。。
睡觉现在对我来说是浪费时间。。。
(每次酱对大姐说时,大姐都会说:你每天都在浪费时间!)
因为每天除了电脑就是电脑咯。。。
不然我还能做么??
嘻嘻。。。

言归正传。。。
好啦。。早上啦!!
睡到有点热了。。。就是有自觉了。。算是醒了吧。。
可是。。我清楚的知道。。闹钟还没响的。。
所以就想说在赖床一下咯。。等闹钟响了在起来。。
躺着躺着。。。真的很热了。。
就想说早点起来也没关系啦。。。
就从床上爬起来。。看看闹钟到底几点了??
闹钟显示。。09.50am。。
心想。。嘿~真的还没10点咧。。哈哈。。早起了~

准备出房门时,拿了电话。。
按了一下。。看看有没有信息啊之类的。。
虽然知道不会有。。还是按一下咯。。。
看到电话荧幕显示的时间。。
竟!然!是!
12.40pm!!!!!!

哇老!!已经下午了!!再过一下小涵他们都快回来了 !!
根本没早起到。。还给我酱迟才醒。。。
心情变超差的!!很生气!!可是又没得骂人啊。。
因为错的是闹钟嘛。。难不成我要骂它??
哎~算了吧 (摇头)。。。还能怎样。。。
下次开唛电话的alarm就是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