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时间赛跑~

Thursday, April 2, 2009

充满惊喜与快乐の生日(下) V.S. 愚人节

虽然今天(1/4/2009)不是我的生日。。
但因昨天朋友们都没空出来帮我庆祝。。。
所以今天就约出来聚聚咯。。。
不过。。我没当作是庆祝我已过去的生日。。
只当作是朋友出来玩而已。。
这在前一天晚上说好的。。今天出来玩的。。没说是补庆祝我的生日的。。

可是。。朋友们似乎还把这次出来的目的是:庆祝筱洁的生日
就乘着今天是愚人节。。就顺便玩一下了咯。。。
我想他们是计划好的。。。


今天,是住莫珍歪的紫苑(一样不知情的人)载我。。。
因为心量车坐满了。。。
我们约了先在婉慧家集合。。再讨论去哪里咯。。。
到了婉慧家。。。说好了去面包森林后。。两辆车就出发了。。
就在那瞬间。。我发现心量车的后座好像人数不对!!
只有三个人头。。应该要有4个的。。怎么少一个???
数一数。。原来少了晶晶。。。
就突然想起。。昨天他说他病了。。不确定能不能出来跟我们一起。。。
我就紧张了。。晶晶怎么能不去!!
他没去,我少了个伴。。也少了一把笑声。。。
就马上写信信息给她了。。。
她说:我病得严重。。发烧了。。。不能来了。。对不起。。
看他的语气好像很辛苦酱。。就回他,叫他好好休息咯。。。

我和紫苑到了面包森林后。。奇怪为什么他们还没到。。
明明刚他们就在我们前面的。。
打了电话给他们。。他们说心量到The Store买东西下。。
我和紫苑就猜。。他们其实去买蛋糕了。。
我们就先下车了。。坐在里面等嘛。。没那么热。。

他们终于到了。。一个接一个的走上来。。
祖浩走最后。。手上拿着个蛋糕盒。。
我和紫苑心想:果然被我们猜到了
祖浩坐下来后。。晶晶突然走出来了!!!
吓到我!!他怎么来的??
原来。。他在车上就一直躲了。。就要骗我咯!!
让我只看到后座的三个人头!!

接下来。。就是那个蛋糕盒有问题了。。。
祖浩一直催大家。。快点吃蛋糕咯!快点先吃蛋糕咯!
紫苑饿到生气了就吼祖浩说:等我们order完再开可以吗?酱心急做么你!!
他们order完后。。就要开那个蛋糕盒了。。。
祖浩不让我自己开。。硬是要替我service。。。就让他做咯。。
他小心翼翼的先把蜡烛插了才让我开。。我就觉得怪了。。。
祖浩的举动反常。。一定有问题。。。其他人都在狂笑。。除了我和紫苑。。
开了以后看到。。



有点炸到的感觉。。。不过就觉得还好是小个的。。不是真的蛋糕。。
没那么破费。。因为他们送的礼物感觉不便宜。。。
就在大家在为我唱生日歌时,我没发现。。。心量溜走了!!
唱完后,紫苑发现了!他就问:心量咧?人家唱生日歌,他跑去厕所啊!!
讲完。。心量又从楼下上来了。。手上拿着蛋糕了!!
心想:哇老。。做么要买来啦。。太浪费他们的钱了。。
不过当然是开心的!!嘻嘻^^



生日歌又再次响起。。不过硬加了“愚人节”三个字进去咯。。
难听死了。。我们大家一起唱的。。哈哈^^

过后,我们就去了我很久没去的地方。。。TELUK BATIK
祖浩提议的。。说是要吹海风咯。。。
到了那边就看到了匹马(有个马来人牵着)。。超大的!!
有位aunty看到我们对那匹马有兴趣时。。
就一直狂跟我们说马很美啦。。要我们尝试骑骑看。。一次RM5!
结果只有心量心动了。。就骑上去了!!
那位aunty还抢在那个牵马的人前面。。指导心量上马呢!!
所以那个牵马的。。也没理了。。。嘻嘻^^
跟马合照一张后。。我们就真的去吹风了。。。




对我来说。。这是个很特别的生日咯。。
第一次有那么多的“吓到”。。就是惊喜啦。。
嘻嘻。。真的很开心咯。。也很难忘。。
因为我亲手碰了那匹马的身体和“头发”。。哈哈^^





4 comments:

  1. 噢。。美丽的回忆

    ReplyDelete
  2. 哇!青春无敌啊!!
    我的青春已经离我很远了……

    ReplyDelete
  3. 蕾的朋友很有心desu。。
    他们还安排好好的叻。。。
    看来他们是“开会”过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