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时间赛跑~

Friday, April 3, 2009

给正在想家の 雁。。

我知道雁の雁很想家咯。。昨天看到你的comment了。。。
真的也很想哭酱咯。。。因为看你写的字。。就能感觉到了。。。
我现在就带你回家。。。
到家咯。。

先停好车。。。





要进家门了咯。。



客厅 1。。。



带你回房咯!!^^



都是衣服咯^^你习惯了吧。。嘻嘻



你的桌子。。。。。。。。。。书架。。。



去找妈妈先。。。



厨房。。咦~妈没在这。。



哈!找到妈妈了!!
*有叫妈妈看镜头哦^^妈妈笑得几开心 ^.^



去看看今天什么菜色??
饭厅。。





继续往下走。。。
客厅2。。



电脑。。。



我们照镜子、吹头发的地方。。。你洗脸的地方(虽然拍起来好像不好看)



好了。。就这样。。。
有没有很感动?哈哈。。

希望真的能让你有回到家的感觉咯!!
也希望你能感觉到我的用心咯!!
我真的很用心做这个的!!
照片可能拍得不是很好。。。嘻嘻^^

做这些时大姐、筱涵都在学校咯。。。
老实告诉你。。客厅2 我有摆好tilam、枕头了才拍。。
因为那才是平时我们在客厅时的模样咯。。。
哈哈^^

看完了以后,就要回到现实了!!
加油咯!!很快就能回家了!!

*二姐,不要吃醋啦。。你才回来的嘛。。所以咯。。
你也想家的话。。你就顺便幻想一下咯。。。
表姐。。你也顺便幻想一下。。就幻想。。你来我家咯!!哈哈^^

6 comments:

  1. 三姐看了一定很想哭吧。。。
    三姐。。。不哭不哭。。
    乖。。

    ReplyDelete
  2. 做么要弄我哭咯……
    最近考試快到了
    功課做不完
    這幾天日子真的很難熬、很辛苦
    我曾經因為一個project
    做到我崩潰哭得很慘
    原因是我同組的人沒人幫我
    都是我一個人在做……
    可是我又不會做
    不做又不行……我的組肯定會完蛋
    真的很辛苦……
    我一直問其他組的人,又很不好意思
    好像在拿他們答案醬
    現在截止日期越來越接近
    還好現在還有一個人幫我
    不然我真的會神經的……
    壓力真的很大……
    我還有其他的功課還沒做
    看不懂的數學是我最痛苦的地方
    當然不只這些……
    考試壓力……因為我很多科目都搞不清楚
    我不知道怎樣進考場……

    ReplyDelete
  3. 只是想让你看到一下家里咯。。。
    以为能让你提起精神做你的东西咯。。。
    反效果了啊?
    对不起咯。。。

    船到桥头自然直!!
    会熬过去的!!!
    时间、事情。。怎样都会过去的。。。
    只要熬过去就好了!!
    越困难的事情。。在解决的那一刻就越有成就感。。
    加油加油!!!你一定可以的!!

    ReplyDelete
  4. 洁洁,你好有心哦~交代的好详细,弄的我也好想家啦~
    呜呜呜。。。。。。
    雁雁,你要加油哦~不要这样啦,表姐锡锡

    ReplyDelete
  5. 洁洁,NS回来果然不一样……
    不过这些照片一定要留着因为到时我回家实习四个月的时候
    应该就是你开课的时候,留给你即几想家的时候看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