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时间赛跑~

Friday, April 10, 2009

特务 G 出任务了!!

(这一篇一定会很长哦。。。请耐心的看完)
昨天,我(特务G)终于完成了任务。。。
任务是:得空也去拍拍姨姨的照片给表姐看
注:是表姐说了我才敢去拍的,本来只是想而已。。但没做

昨天的我终于有机会到姨姨家咯!!哈哈。。
因为我们TAMAN要喷蚊油了。。
我和大姐落跑到姨姨家。。。
但因下雨了。。所以没喷了。。
妈妈跟我们白忙了一场。。。
(摇头)haiz。。。。。

特务G 任务报告:
<<特务G
*跟特务J有点像哦!!哈哈。。
内容报告: 表姐,以下的画面你应该是熟悉的吧。。。
但我还是会一一向你解释。。^.^

特务G 抵达 TAMAN EMAS 路口。。


直路以后,弯进目的地的路口。。


抵达目的地。。。


一到姨姨家。。姨姨和庆诚跟往常不一样。。因两个一起走出来了。。
平时应该只会有一个吧。。嘻嘻。。
我(拿着手机)跟姨姨说:我要来做访问的,来拍张照。。
一开始姨姨以为我开玩笑。。所以就配合我。。
后来我叫庆诚过来一起拍。。姨姨才知道是真的要拍。。
赶快整理一下衣服又弄弄头发的。。。哈哈。。
姨姨当时的动作可是很快的哟~


为什么我不进去客厅拍呢?
答案:特务也要脱鞋一下嘛!嘻嘻~~


客厅。。。


向解释拍的目的后,姨姨听完后,
马上说:酱我房间一定要拍一下!!
动作很快的我。。就去咯!!哈哈。。
我知道表姐有时也是会到姨姨房间躺躺的嘛。。对吧。。


这张床。。。表姐很熟悉吧!!擅自闯进表姐房间。。paisah啦!
我也只有站在门口啦。。大家都看得出吧。。嘻嘻


以下就不多说了。。。就带表姐看看家里的每个角落吧!!














任务完成!回家咯!哈哈~~


或许有人会觉得我很无聊。。
又做同样的东西。。。吃饱没事做。。。
对!没错!吃饱的确没事做。。
但拍这些时,还没吃啦。。。嘻嘻。。
我在家每天看戏而已。。就做些有意义的东西咯!

表姐,还满意吗??
希望这次表姐是笑着看完它。。。。
也希望没有“一铃打醒笑着的人”
哈哈。。。

4 comments:

  1. 不错唷
    不过特务G的摄影技术有待加强
    哈哈
    称赞过后一定要‘弹’一下
    不然特务G的尾指会翘起来
    酱子就没办法拿枪了
    …………………………………………

    ReplyDelete
  2. 拍的好详细哦,我太满意了,谢谢你~
    看到妈妈,看到自己的房间,看到熟悉的环境,。。。
    好想念也好想现在躺在上面,
    好想可以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和妈妈谈天
    呜呜呜。。。。。。
    看着这些照片的时候眼泪已经不听使唤的流下来了
    我也想笑着来看可是一看到那些照片就。。。。。。
    不用我多说你们应该也知道了吧!
    爱大华的黄金花园我好好好想想想念你哦。。。。。。

    ReplyDelete
  3. 表姐,paiseh啦。。。又让你哭了。。
    有点过意不去咧。。。haiz。。。
    这次我故意弄了些笑点。。。
    想说这种方式应该不会让表姐有想哭的感觉。。。
    我自己有再看很多遍哦。。。以为不会有让人想哭的感觉了。。
    看来我想的太少了。。刚刚雁跟我解释了你的感受。。
    因为他是上次的主角咯。。。
    我了解了。。。
    表姐。。真的paiseh啦。。。嘻嘻^.^
    *表姐,也不用谢我了啦,都让你哭了,你还谢我?!
    你头脑有问题哦?!哈哈。。:P

    ReplyDelete
  4. 表姐,得空就可以重复看看咯
    想一下也好吖。。。
    你就躺在自己的床上打电话回家跟姨姨讲话
    然后想像躺在家里的床上跟姨姨聊天咯。。
    我看到姨姨的手机了
    很炫噢,按键大、屏幕大、字幕大、声音大
    超好的,很ngam用噢!!!
    马上想到也适合我爸爸用咧

    ReplyDelete